《九张机》二、初遇


*本来想写新坑的,但这章再不发出来就真的快发霉了。




二、初遇

“清禾你觉得此处如何?”二人吃完饭后便来到城郊看房。

“我觉得甚好甚好,嗝...哈哈吃多了吃多了”
苏清禾摸摸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沈嵩有些无奈的摇摇头,都说让他少吃一点不听。两人说说笑笑的走着,准备去买下此处房产。

“嵩哥哥,你听是不是有打斗的声音?”苏清禾拉住继续往前走的沈嵩。

“有又如何?没有又如何?你呀!在这儿少管闲事!”沈嵩忍不住拿扇子敲了一下苏清禾的头,希望他不要多管闲事。

“哎呀!嵩哥哥老祖教导过我们这不是多管闲事儿!你先回城里去把房子买下来,我去树林中看个究竟。”

“诶诶诶!苏清禾!你个不省心的!我真的走了啊……”虽然嘴上说走但还是真的跟着苏清禾走了。

“清禾这怎么回事儿?”

“嘘!小声点儿,先看看”两人躲到一旁。

是两个人被一群黑衣人围着,这两人背对着他们,但从衣服上却能看出来白衣锦缎的那个是有钱人家的少爷,黑衣那个应该是侍卫,他们二人皆身受重伤。不过白衣公子说话却很风轻云淡。

“就凭你们几人也想拿下我与沈兌?”

“在平时我们确实没这个本事,但是现在你和你的侍卫都受了伤,所以沈公子你别做无用的挣扎了,哥几个也不用费力。”

“哦?是吗?哈哈,沈兄好巧啊,在这儿都能遇到你”

“诶!清禾!”

沈嵩想拉住苏清禾都来不及,还没等沈赟说话苏清禾就忍不住了,他苏清禾平生最见不得别人以多欺少,在他面前发生了就应该制止。

其实沈赟是一直知道苏清禾二人的存在,他不知是敌是友,以他和沈兌的情况最多能杀了这几个人,他怕的是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可是没曾想苏清禾居然出来帮他。他看着这个正看着他尬笑的少年,是真好看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

“是啊,好巧。只不过我遇到点麻烦。”沈赟对苏清禾一笑,让苏清禾差不多没忍住闹个大红脸,本来苏清禾就在心里感慨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比折颜家白真真那妖孽还好看。

“小子,这里没你们的事儿你们最好离开。看你长的白白嫩嫩的像个小娘子一样,就不要管这事儿了,刀剑无眼啊……哈哈哈哈哈”带头的黑衣人一起哄其他人都笑了起来,沈嵩扶额,看来又有人找死了。

“啊!里里里敢打喔!给我杀了他!”苏清河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扇了领头黑衣人两巴掌。

苏清禾一个跨步来到黑衣人所在的地方,抓住黑衣人的肩关节,用力一拧咔嗒一声肩关节脱节,苏清禾如法炮制顿时惨叫声四起。

“这是给你们的惩罚,杀人嘛…我没那个兴趣不过折磨人…我到很喜欢”说完手腕一翻,小刀脱手而出,在说他像小娘子的人脸上划了一道后,小刀像是有灵魂一样又回到了苏清禾手中。

“玩够了吗?玩够了就走吧,一会儿天黑了。”沈嵩对走向自己的苏清禾说到,他可不想捡上这两个麻烦一起走。

“好,二位,这些人被我卸了手臂想必也不会找你们麻烦了,那么告辞了。”

苏清禾和沈嵩还没来得及转身,就听到沈兌惊呼:
“公子!”

沈兌看到自家公子晕倒本想伸手接的可是公子居然快速瞪了他一眼!这是怎么回事儿?!就在苏清禾接住沈赟的时候沈兌算是明白了,感情自家公子想赖着人家。真是高(diu)明(ren)。

“嵩哥哥,我们带他们一起进城吧,我们不能见死不救”

“........”苏清禾没看到沈嵩可是清清楚楚看到了沈赟睁眼制止自家侍卫接住自己。他抬眼望了一下,抬头看天的侍卫又看了看等着他同意的苏清禾。

“好吧…不过等到城里你便带着你家公子离开吧,我们兄弟二人不想招惹是非”

“那就多谢二位公子了!”

于是一行四人便上路了,沈兌背着沈赟。天黑之前便回到了城里。

“我们便送你们到这儿了,你家公子伤势不轻,你先去寻个大夫给他整治一下”苏清禾不太放心的嘱咐到。

“好了,清禾,人家是公子自然能寻到好大夫治伤,你呀,就不要多心了,那我们就告辞了,二位!”

待苏清禾沈嵩走远后,毫无生气的沈赟拍了拍沈兌的背意识他放自己下来,沈赟的眼睛一直盯着苏清禾离开的方向。

“少爷,您盯着人家青衣小公子看什么啊……”

“看脸,对了叫天机阁的人查一下这两个人的来历。”

“遵命,只是公子你的伤好了?”

“嗯,刚才他有喂我吃下一颗丹药,所以才让你查这两人”

“哦.....”

沈赟盯着苏清禾离开的方向看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清禾?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评论(7)
热度(11)

苏妗旋

退圈

© 苏妗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