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0、无声—Ming&Kit

*⚡️⚡️⚡️⚡️今天为四级雷




我和他同时叫对方,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beam对不起....我那晚...”

“我们两个都喝多了,都是正常人喝多了难免有些收不住,再说了你又.....”beam叹了口气似乎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我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PSY.P糖和那支烟。“Kit答应我以后不要再吃那玩意儿了,好吗?”

“好”
“以后都不要再伤害自己了,我和pha都会心疼的,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好。”
“你……”

“我可以跟以前一样不说话吗?”
“哈?”beam似乎没有料到我会突然说这个,明明他说的不是这个事儿
“可以,只要你想做的就去做,kit做你想做的错了算我的”pha拎着粥进来对我说了那么一番话,让我鼻子和眼睛酸酸的
“还有我!有我们呢”
“好了,别想太多了,你也不要再揪着过去不放,既然不想说话就不要勉强自己,我和beam我们就是你的嘴巴,就像以前一样!来吃粥,啊~”其实我根本没有胃口,梦里的一切让我重新经历过那如同地狱般的一天,令我作呕。可是看到pha和beam像两只小狗一样看着我,我不得不张开嘴



在家修养了半个月,pha和beam再三确认我的情绪已经稳定才答应让我来学校,只不过我今天出门好像没看黄历,我拉住要冲上去打人的pha摇摇头让他不要惹事,不值得真的,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可为什么心像被几十亿针扎了一样

“kit!对不起那天是我太冲动了,我.....”你?你还要怎样?

“冲动你就可以口无遮拦的伤害kit?冲动你就可以跟你的朋友一起伤害kit?”面对pha的质问ming无措的搓手,我不知道为什么ming会知道那么久的事情,这件事被我哥掩埋的很好,几乎没人知道,但只要他肯解释一下我想我还是会原谅他的.....

ming想上前来拉我可是被pha和beam挡住,我和ming透过beam和pha中间的缝隙对视,我可以从ming浩瀚的眼眸中看到此刻的我
平静、淡漠、疏离

“不要再来打扰kit!不管你有什么势力!我们走!一会儿迟到了”beam说完拉着我和pha绕过ming

“kit!”ming着急的叫住我“你不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明天下午暹罗广场三楼茶室见”
我脚步一顿回头看向他,我确实很想知道为什么这么隐蔽的事情他会知道,我冲他点头,表示我会去。


“嘿!kit你真的要去吗?”在课上beam问我然后他就被pha拍了头,我点点头,在纸上写到“你们陪我去”
“可是只是kit....你确定要去吗?你的状况?”pha在我们三个当中一直扮演着爸爸的角色,他最担心的是我再回忆当时精神接受不了,可我真的很想知道,尽管我也很怕。知道人是怎么死的吗?被好奇害死的。

暹罗广场三楼茶室
“kit!你来了!”ming见到我好像很高兴,他不应该是讨厌我吗?
“诶诶诶!离kit远点!我们是来说事儿的,你想干嘛!”在ming碰到我之前beam把他推开,ming身后的保镖立刻护住ming
“你们出去,我跟学长们有事儿要说!”
“是/是”在ming的两个保镖从我身边经过时,其中有一个保镖扯着嘴对我笑了一下,让我汗毛竖起,一股寒意从脚底袭来,从骨子里渗出的恐惧让我的呼吸有些急促浑身发冷
“kit?你怎么了?手怎么这么凉?”pha把他的外套给我套上

“嗷?是不是空调温度调太低?你们把空调调高点”ming对着外面喊道,这时有人进来了,我看向进来的人,他好像也看着我,他带着墨镜我不确定他是在看我,在他调好温度出门的时候对我做了个口型:小 鬼
不.....不会的,不会是我想的那样,感觉到我在发抖pha和beam一人拉着我一只手

“kit你怎么了?这里有什么不对吗?”我摇头
“beam把kit的药拿来,ming这里有白开水吗?”
“啊?有,有!”ming起身给我倒了杯水,我从beam手里拿过药吃下去,才觉得不那么发冷
“kit还能坚持吗?”beam有些担忧的望着我,我点头,看向ming但他好像不知道我的意思
“K.....Kit怎么不说话?你这样看着我干嘛?”我有点失望,果然ming还是不够了解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干嘛要别人了解?我又想到这也有些释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矫情。
“要你管呢,kit的意思是可以说事儿了!”beam白了ming两眼,ming看着我想从我眼里知道答案,我点头,还是没有说话,他有点失望
“是我哥给我的。”ming说到,我有点疑惑的看着他“因为那天晚上你的抗拒,我就去调查你...”

“什么!?你调查kit?!”pha拉住要冲上去打人的beam。我不解的看着ming,不懂他为什么要调查我
“因为我不了解kit.....对你我发现我一点也不了解,我想问你又怕你生气,只好去自己调查,然后发现你爱跟别人群.....还吸毒关系很乱…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我”ming抱住头带丝哭腔“我不是故意说那些话伤害你的”

空气一度很安静,如果说我刚才看向ming的眼光有丝温存那现在就只有平静和冰冷,什么叫关系混乱?什么叫我喜欢跟别人群?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来问我?你问什么我都会回答。现在的我更不想说什么了,就这么静静的看着ming,特别想知道ming是从哪调查来的。
“哈哈哈哈哈,好笑好笑!你真的不配kit喜欢!无知!”beam嘲讽着ming,我还是没有说话就那么平静的看着ming
“kit是想知道我从哪里调查的吗?”我点头,废话,不想知道干嘛还陪你坐那么久?“是我父亲”

评论(14)
热度(55)

苏妗旋

退圈

© 苏妗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