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1、不见(上)

*雷血=雷+狗血⚡️⚡️⚡️⚡️⚡️
最近心情很微妙emmmm怎么说呢刚甜就丧了
文有点短,至于为什么短了因为删除了许多














他父亲?那我能理解了,他父亲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儿子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毕竟两个男人能有什么未来,我点头表示我知道了。也不打算再呆在这个令我不舒服的地方,门口突然传来一句咒骂然后打斗声接踵而至,顿时门口乱成一锅粥有人喊:

打架了!打架了!

pha和beam紧紧护着我,ming死盯着门看,做好了战斗准备,突然门被踹开,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向踹门的那个人,还没等我看清他是谁,他就跑到我面前拉着我上下不停的看

“你没事儿吧?他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里?”我摇头外面的打斗被ming喝止渐渐平息。

“你怎么不.....”keang哥看向beam和pha,他们点头“你没事儿就好!吓死我了,听线子说巫焰会的太子爷找你麻烦,所以我赶紧飞回来,怕你...”我拍拍他的手表示没事儿“还有你们两个!kit不懂事你们也不懂事吗?”

“对不起keang哥!”他俩竟异口同声的跟我哥道歉,这都什么跟什么?明明是我叫他们来的,我不满的瞪着凶pha和beam的keang哥

“行了,你也别瞪着我了”keang哥看了我一眼又转过去跟ming说到“你想要做什么都可以但是唯独不要惹我弟弟!kit我们走”

“等一下!kit他是你哥哥?”ming的眼里充满着不可相信,我点头疑惑的看着他,他不是调查过我吗?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不应该早知道吗?

“放开我弟弟”我赶紧拉住keang哥挥向ming的拳头,好吧,即使ming这样对我,可我心里还是暗戳戳的向着他,不希望他受伤也不希望他因keang哥受伤
“pha,beam你们先出去待会儿”

“好,keang哥,kit有什么事打电话”我点头表示会的,只是我不懂keang哥为什么要让他们出去。
“你们要怎么样才肯放过我弟弟?现在巫焰会已经是曼谷最大的帮会了,你们还想怎样?”keang哥说的话我怎么越来越听不懂了呢?ming也是一脸茫然的看着keang哥
“哥哥,我就是喜欢kit我对他没有其他的想法”ming如是说,keang哥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很....很好笑吗?很好笑吧!我也觉得。

“喜欢?你也配说喜欢kit?你老爹没把当年的事情跟你说过吗?趁我现在还能忍住,你最好说你要干嘛?!”当年?当年怎么了?不知为何我心里慌慌的,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不干嘛,我只是想跟kit聊聊”ming被keang哥说的很委屈,只不过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想激起keang哥的怜悯之心,可惜效果不太理想
“我弟弟身体不好,不能陪你多坐,以后不要再找我弟弟“聊天”了”keang哥把聊天这两个字咬得很紧,就好像ming是他的仇人一样。

“kit!”ming不死心的拉住我,还没碰到我就被keang哥甩开,keang哥好像被ming激怒了一拳打在ming脸上,ming倒地的瞬间我下意识的想去看看他伤到哪了。

可是一个类似胸针的配饰从ming胸口的口袋里掉落在我脚边,上面的图案和花纹成功阻止了我的脚步,我缓缓的蹲下身子,手指微微有些发抖的拿起ming掉落的东西,抚摸着上面花纹。
不安、恐惧、无助、窒息、恶心、绝望这些感觉充斥着我全身,明明正值曼谷的三伏天,可为什么我却觉得身在冰窖。

评论(22)
热度(55)

苏妗旋

退圈

© 苏妗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