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戏精》第一章

*雷




“少爷,你确定要去演这部戏?”kim的助理not垂头丧气的看着气定神闲的kim

“是啊”Kim认真的点点头,自己不过就是从Yo那里看到一个不错的剧本,至于吗!剧里那个叫mingkwan的跟他现实比较符合。

“哎呀,老爷要知道了,会打死我的!少爷啊……人wayo少爷导的戏您就非要插一脚吗?”not跳脚

“没事儿,这又没有床戏”kim不以为然的说

“可是这是BL剧啊……我的少爷啊……”
“好了,not,你管他什么剧呢!剧情好的都是好剧!你别在这儿打扰我看剧本,过两天还要跟我在戏中的CP对戏呢!出去出去出去”Kim推着还想唠叨的not出了房门,真是的啰嗦。




清迈
“copter!copter!copter!”

“谢谢大家支持copter,但他现在很累了,大家我们下次见”经纪人对仍然处在疯狂的粉丝深深鞠一躬,然后上了保姆车,命令司机开车回曼谷。

坐在保姆车里的copter掏掏耳朵接过助理给的耳机直接带上,疲惫的闭上眼睛也不管经纪人在说什么。

“cop?我说话你有没有在听?”经纪人一把拽下copter的耳机,copter被吓了一跳不悦的皱了皱眉头。

“我不懂,以我现在的名气你为什么还要我下海?还是个配角?我可不想被贴上同性的标签,你要让我演这样的戏,我想到时候会很多人说我是靠卖菊花上位的,你这是想捧我还是想害我?”copter话锋一转原本慵懒的眼神变的锋利,经纪人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这个....这个....这个是公司决定的,因为这次的这个导演是首富的儿子,他又说这个叫kit的角色非你莫属,所以....”

“哦?首富的儿子?wayo?”啪嗒!copter点了一支烟不说话深吸了几口,吐出来的烟雾煞是好看,但却呛着了从不抽烟的经纪人maxi,助理赶紧把车窗摇下来一点。

“咳咳咳...是...是啊,阿嚏!我的祖宗你就接吧,这对你......”

烟雾中看不太清copter的脸,他慵懒温和的嗓音缓缓响起:“好”

“你说什么?他刚刚说了什么?”maxi本以为cop还会再次拒绝他,他已经做好再次战斗的准备了,没想到居然答应了!答应了!WTF?!

cop看着有些神经质的摇了摇头掐了烟,继续补觉。

“Gigi刚刚这小子是不是答应了?”

“是的maxi哥,您小声一点他要睡觉的,晚上还要参加beam少爷的生日会呢”Gigi小声嘀咕道

“啊?哦哦哦,小声一点是对的,不然惹得不开心了又给我拒演了,臭小子!对了,你明天赶紧把剧本给他看。”maxi压低了音量对Gigi说道。其实cop人挺好红了也没说要离开他,每次领奖都会感谢自己对他的培养。只是copter性格有些让他琢磨不透。算了算了,不想了。

“今天晚上的衣服你记得让服装师给他搭配好,不然又要穿睡衣去了。”

“已经准备好了。”
Gigi办事儿maxi还是很放心的,maxi揉揉太阳穴也闭上眼睛总算了了一桩心事。



“叮咛....叮咛....咚咚咚...咚咚咚”

“妈的!谁啊……”copter低咒了一句,栗色柔软有些凌乱的脑袋从被窝不情不愿的钻出来,甩甩有些发晕的脑袋看了一眼监控,一口水差不多喷出来,maxi这家伙又开始搞别人看不懂的泰时尚了,那双绿色的袜子什么鬼,还有Gigi抱一大堆花花绿绿的衣服干嘛?

“你们是把市场的衣服全搬来了吗?”

“嗷!?你是忘了吗?今天下午是《逐月之月》的开机发布会啊!你一定要穿的最帅!”

“maxi哥,copter哥哥本来就很帅啊!”

“啧!就你会说话!”maxi娇嗔笑着瞪了一眼一本正经的Gigi。

“Gigi说的是实话,我穿我衣帽间里的就好,这些就全送你了,你穿合适。”copter给Gigi一个赞扬的眼神转手把衣服送给maxi。

“嗷嗷嗷!不要算了,我要,你换完衣服我们出去吃饭,一会儿我们去做个美容然后做完妆发差不多就可以去发布会现场了!所以copter你快点洗漱15分钟见,走吧Gigi我们把这些再搬下去”说完maxi扭头就走了,也没看到Gigi的白眼。

“那么...幸苦你了哦Gigi”

听着copter温柔的声音看着copter温柔的的笑脸,Gigi觉得自己瞬间被治愈,像是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样充满了力量,抱起一堆衣服瞬间冲到电梯。

门关上的一刹那copter脸上的温和瞬间消失,他用手轻轻揉了揉有些疼的脑袋,走进浴室准备洗漱,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认真审视起来,不知道从何时起自己变的那么虚假,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开心,愤怒和难过都是微笑,就连现在面无表情的时候嘴角也是向上扬的。想到前天在beam的生日会上beam问自己做这行是否开心,自己没有回答。

其实啊,做什么工作都不会开心的因为总是被支配,演员就更不开心了,不仅要被支配还要努力的不让自己被比下去同时还要把演戏贯彻到生活当中,无时无刻都是在参加假面舞会,为什么坚持呢?copter也想过这个问题,他环顾四周或许坚持的理由就是能够让他衣食无忧。


copter看着镜中的自己苦笑果然呢自己假归假但还是够现实。


评论(4)
热度(57)

苏妗旋

退圈

© 苏妗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