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戏精》第二章

*最近脑袋里都在想九张机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发布会现场粉丝的呐喊声吵得我头疼,可是我还是得保持微笑,不然这么多年幸苦就白费了。候场时maxi指着一个个子高高的男生跟我说:

“cop你看那里,他就是你在这部剧里的CP叫kim,是不是很帅!!!”

maxi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不知道kim有没有签约之前都没见过他,要是没签约可以签在我们公司,我远离了这个正在流口水的maxi打量起我这个剧中的CP。emmm怎么说呢,和剧本里描写的很贴合。
皮肤不黑稍微有点白,倒也不娘,身材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是很帅弯弯的笑眼薄薄的嘴唇。

在我打量kim的时候,wayo也就是这部剧的导演兼主演走向kim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他便像我看来冲我点头微笑然后随着wayo来到我面前。

“好久不见啊,copter还是那么帅!”wayo与我寒暄道,其实我与wayo见面只有三次并未真正意义上说话或者合作,我惊讶他如此熟捻与我说话的同时又释然了,富家公子娱乐圈大导演没点“功底”怎么混?

“您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咦?这位是?”我面色如常的挂着我标准是copter微笑。

“他是kim在剧里饰演ming,我的竹马,不过kim在现实中也是我的竹马哦,也是cooter在剧里的CP哦…”wayo眼神暧昧的在我和kim身上转来转去。

“你好,我是kim,今天看到你本人比电视上看到的...还要可爱哦”kim像我伸出他修长的手冲我笑了笑,这样无害的笑容让我有点晃神,还好多年的职业素养令我下意识的伸手回敬他微笑,顺带说了你好。


“你俩这样还真有CP感呢!哈哈!不过cop我们kim很少演戏经验不足,需要你多担待多指点指点。”kim很不雅观的对着他的竹马wayo先生翻了个白眼,引得wayo大笑。

“您看您说的哪的话?在一部新剧里大家都是新人,谈不上什么指点不指点的,kim要是觉得那里不清楚可以随时来找我”当然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只不过没想到kim却点点头认真的看着我说:
“那以后就打扰你了copter小哥哥”

这句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接了,还好我没有脸红只是心跳微微加快,因为kim说这句话的语气实在是太暧昧,让我多年不曾跳的那么厉害的心像打鼓一样,果然这说话还是要分人,要是没那么帅我可能对这句话一点感觉没有。

正当我在思考怎么回答时工作人员来告诉我们该上场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句话真的太合适现在的情况了!我们几个一起上场,由于我与beam很熟所以我下意识的和beam站的很近。可是kim突然一把拉住我的胳膊往他怀里扯,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我就那么直直的撞进kim的怀里。

台下观众一阵尖叫就连主持人都尖叫不已,我收起脸上的不解与慌乱,迅速理清思绪挂上微笑,kim有一瞬间惊讶,观众看不清我的表情可他是能够明明白白的看清楚我的表情,一秒变脸说的就是我了吧……

“哇哦……两位的感情真是好的不得了呢!本来有点饿现在啊…都饱了啧啧”主持人拿我和kim打趣,这类梗我是不会接的,回答不好的话惹得一身骚。

“哎呀!我还说等会儿结束后请P去吃饭,没想到P都吃饱了,省了我一顿饭钱哈哈”kim熟练的接住这个梗,说实话wayo说他不混娱乐圈,我是不信的因为像kim这种人天生就合适娱乐圈,什么梗都愿意接,也懂观众喜欢什么。

“嚯咦!你这小子现在说出来是想气死姐吧!不过你可以留着和你的copter学长一起吃是不是!”果然是金牌主持,这都能说到自己身上,我只好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听着震耳欲聋的“是”

“哦豁~P这建议不错哦~copter你愿意和我吃晚餐吗?”kim拉着我的衣角像只大狗一样认真的看着略显呆滞的我。

我在他期望的目光中点点头,他笑了对着观众比了耶,引得刚刚平复的观众新的一发“狼嚎”后面的采访直到结束我都有点心不在焉,因为你愿意和我吃晚餐吗……这句话在我耳边一直循环播放。就好像kim说的不是你愿意和我吃饭吗而是你愿意嫁给我吗一样。

我甩甩有些不正常的脑袋,果然是寂寞太久了吗?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帅的随便撩撩自己就浑身不对劲!希望拍戏的时候不要出什么问题,唉!我现在有点后悔接这个戏了,因为我...哎呀,不说了先回酒店吧。

“cop你说wayo在没拍的时候就开发布会是神马意思?”maxi把东西收拾好了放在桌上等Gigi来拿。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应该是为了炒热度,不然还能为了什么,这部剧除了自己和beam还有wayo有名气,其他的都是长得好看的素人,他也怕这部剧除了他们三个的粉丝外就没有关注度了,毕竟泰国大部分粉丝很挑。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有点堵车”Gigi有点喘像是跑了百米赛跑一样。

“没事,时间刚好,我在车上看剧本就好”在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休息室的门被大力打开,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向这位“破坏者”都以为是私生饭。


评论(3)
热度(49)

苏妗旋

退圈

© 苏妗旋 | Powered by LOFTER